阿鑫鑫鑫

偷偷跑这里搞搞脑洞

【锤基】【乡土风AU】傻瓜们的恋爱

全是雷 人设 逻辑已经抛到高粱地了_(:3」∠❀)_

(二)

洛基算好账,锁好门,准备回家。自从跟他哥闹别扭以后,洛基就搬回自家院子的东边屋子里,东屋本来就是他的屋子,从小就住在那。虽然洛基是捡来的孩子,但家里人还是很疼爱他的,当初刚捡回来的时候,洛基又瘦又小,总是生病,冬天都不能出门。爹妈疼他啊,家里虽说不富裕,还是给他找最好的大夫,家里买什么好吃的营养的都紧着小儿子先吃,东边屋子阳光好,就把大儿子大锤撵到西边,小儿子住东边,可就这样,洛基的身体还是很瘦弱,小时候头发都稀稀拉拉没几根,反而是大儿子像营养过剩一样,长得高高壮壮像头牛。
 
大锤皮啊,闲不住,有小伙伴找他玩,他又不放心他弟自己在家,就抱着弟弟出去玩。他跟隔壁卖锅的罗叔儿子大盾是发小,有次找大盾玩,顺手把弟弟放在锅铺台子下面的锅里,就忘了,晚上回家他娘问洛基呢,大锤才发现弟弟没了,小家伙饿得直哭,幸好大盾爹发现了,索爹知道后把大锤一顿好打,打那以后大锤总害怕他弟丢喽,走哪都带着。

走没两步,眼光不自觉看向街角的打铁铺。【那傻子咋还没回家呢】基心里想。瞅着走着就走到了铺子前,想问他咋还不回家,张嘴话到嘴边没说出来【不行不行!我不能先跟他说话!】就这么张着嘴看着大锤。

其实大锤老早就瞅见他了,从他锁门出来开始,不对,应该是晚上开门营业基出来洒水的时候,不不不,好像是从这两天每天早上基出门他跟在后面的时候,【啊,基早上在院子里刷牙的时候我在旁边呢,身上的绿绸子睡衣还是我给买的呢!】就洛基从店门口走到铺子这两步路的功夫,大锤心理已经跑马灯的从早上过到了晚上。看见洛基走过来,大锤赶紧低着头摆弄他的破铜烂铁,还偷瞄着他弟,撇见洛基要张嘴,以为他弟终于要跟他说话了,立马兴奋地抬起头,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弟,可是洛基话没说出口,于是两个人张着嘴大眼瞪小眼。

沉默。

“你...你瞅啥!”洛基瞪大眼凶他。

“...啊...瞅...瞅你啊。”洛基突然开口把大锤吓一跳,傻不愣登的回答。

大锤这么实诚的回答,一时把洛基堵得回不了嘴,眼光不自在地飘到一边。

大锤比洛基高半个头,此时清清楚楚瞅见他弟黑头发里藏着的红耳朵,不长脑子问:“基啊,你热不。”

“啊?不热啊。”洛基搞不懂他哥的脑回路。

“不热吗,你耳朵都红了。”说着双手就摸上他弟红红的小耳朵。

“你干啥!”洛基脸都红到脖子根儿了,奋力挣脱他哥的手。可是,大葱终是拗不过冬瓜,趁着洛基乱扭,大锤一把抱住他弟。
“你撒手!”洛基急了。
“不撒!”大锤越抱越紧。
“你撒不撒开!”
“不撒!”
“你真不撒开!”洛基指着他哥鼻子。
“现在撒手是傻瓜!”大锤聪明着呢。
“你本来就是傻瓜!”【你以为你很聪明吗!】
“那你还傻瓜生气呢,你是大傻瓜。”【大傻瓜才配得上傻瓜,所以咱俩才配】
“就是因为你傻才生你气啊!”洛基气的瞪眼。
“我还没生你气呢!你为啥一声不吭自己开店!都不跟我说一声!我好帮你啊!”大锤委屈,撇嘴。
“提起这个我就来气!我跟你提过至少十遍了!每次我说我想开个店,你就只会嗯嗯,从没听超过三句就呼噜震天响,能指望你啥呀!”洛基戳着他哥的胸脯子恶狠狠的。
“……”好像是说过,大锤有点心虚。
“咋啦!心虚了,咋不说了。”继续戳。
“……那你也不能搬出去啊,你脚凉,晚上没人给你捂脚可怎么行,没人给你暖被窝了着凉怎么办哪,不行!你一个人睡我不放心。”大锤愁云惨淡,心痛的不得了。
“捂脚捂脚!捂你个头啊!大夏天暖什么被窝!你想热死我吗!吃那么多都吃到胸上了吗!还不放心呢!半夜拉个席子睡我门口的是谁啊!”洛基简直要翻白眼。
“我那不是关心你吗,你才搬出去两天我都饿瘦了,好弟弟,你搬回来吧,哥不能没有你啊……哎……基,你别走啊,基,你等等我啊!”洛基受不了了,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,甩开他哥大步走了,没看到他哥在后边咧到耳朵根的嘴角。

----------------
我在写什么  昏厥
坚持看完的都是好汉【比心】_(:з)∠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阿鑫鑫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