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鑫鑫鑫

偷偷跑这里搞搞脑洞

【锤基】【盾冬】【乡土风AU】傻瓜们的恋爱

索大锤一脸怨念的躲在柱子后面偷看路对面不远处,站在皮皮虾店门口迎客的老板(娘)索洛基,“哼,看他笑的跟朵花一样,怎么就不对老子笑,好歹我也是你哥啊!”木头柱子被大锤抠出一个坑,然后赌气地转过身继续打铁,手里的大锤砸的“Duang”“Duang”响。

“基,恭喜啊,庆祝你开张,我特意给你买了花篮。”查尔斯提着花篮说。“这不是查老师吗,谢谢啊,快请进,快请进啊...”看到老朋友来洛基很开心。“老板!屋里坐不下了,给搬个桌子我们坐外边也行啊!”“好好,马上来啊!”洛基今天很高兴,连眼角的褶子都带着笑。他的皮皮虾店今天开张,生意很好,屋子里都坐不下了。洛基搬着桌子放在店门口给客人坐,放好桌子偷偷瞥一眼斜对边那间打铁铺,看见里面那个金头发的高个汉子背对着他举着大铁锤DuangDuangDuang的砸,“只知道打铁的死脑袋,等着吧,老子发财了找个比你更好的!你就跟你的铁锤过日子去吧!哼!”掐着腰气呼呼的,进屋前还多看两眼打铁老板沾满汗水的壮硕背肌。

坐在树底下乘凉的福瑞大爷,把两个人瞪眼的情形看个正着,笑着摇了摇头,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水心想“皮皮虾啊,我也想吃,要是给大锤说说,小基能不管我要钱不。哎,大概不行,正吵着架呢,小基听见大锤可能要跟我急眼,还是过几天和好了再吃吧。”端着大茶缸子又喝了一口,旁边的知了吱吱叫。


“老板,我走了啊。”“走吧走吧,你家罗大盾从太阳没下山就趴在窗户上瞅你,玻璃都快让他瞅穿了!”洛基不耐烦的挥挥手让吧唧快点走。吧唧嘿嘿笑,挎着印着红星星的小布包出了门,头上缠着红头绳的两个小揪揪一晃一晃地。蹲在路边的汉子一看吧唧出来了,立马迎了上去,从破夹克里掏出包好的红薯,拨开递给他,笑的一脸灿烂。吧唧咬了一大口,吃的小脸鼓得跟仓鼠一样。“好吃吗。”汉子说,

“好呲”吧唧鼓着脸说,一会儿又喊“大盾哥”,

“咋啦,吧唧。”汉子笑,

“红薯好烫啊~~”吧唧傻乎乎的说着话都直冒热气,

“快张嘴我看看!”汉子紧张地捧住他的脸,

“啊”吧唧一张嘴吹了汉子一脸热气,“我咽下去了。”

俩个人对着嘿嘿嘿的傻笑。洛基站在屋里冷漠脸看着两人,有什么傻子会在大夏天包红薯!又有什么傻子会大热天吃热红薯吃的那么开心!洛基嗷地一声捂着眼转过身,辣眼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写就是乡土风的破竹哭泣不止

反正我是洋气不起来了(自暴自弃)

反正我就是想写傻瓜谈恋爱_(:з」∠)_

也许会有后续(心虚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
© 阿鑫鑫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