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鑫鑫鑫

偷偷跑这里搞搞脑洞

【evanstan】其实做这个梦我是拒(gao)绝(xing)的

昨天看了那个口来口去的访谈以后

我就炸了

做梦梦到包子和桃子上了金星秀

金星问包包 爱吃什么

包包说 爱吃李子喝牛奶

金星儿立马兴奋了  哎呦~ 李子好啊 吃李子好生养(什么鬼Σ( ° △ °|||)牛奶也好啊  生个小子白白胖胖多可爱呀~  吧啦吧啦吧啦...

包包害羞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桃在一边嘿嘿笑

金星儿又说 打不打算要孩子啊  打算什么时候生啊  哎呀~孩子嘛就要尽早生 越多越好 哈~

桃子看着包子嘿嘿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最近访谈看得多了  CE和SS 又老是发糖砸我

所以.....

我不管!我不管!我就是想看他们俩个好嘛!!!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
© 阿鑫鑫鑫 | Powered by LOFTER